Pennim

见异思迁但一直爱RDJ的脑洞派

关于《波旁加冰》翻译的感想

在一开始翻译《波旁加冰》的时候,我就有发过一个预警。它不只是给各位阅读者的预警,同时也是给我自己的一个预警。但是看到后面,实在是太虐了!太虐了!!太虐了!!!虐到我真的不想那样一字一句的翻一这个故事!!!我一度放弃了阅读,今天我又开始看这篇小说了,还是很虐。希望明天的部分能别太虐了。然后跟大家说一下,流产和被强暴的都是大超!因为这篇小说有些小伙伴在陆陆续续的给我❤️ ,我不想辜负大家(冷圈并没有多少人看)。所以写下这个,占个tag。希望对大家有所交代,也算是对自己这份翻译的一个交代吧!如果依旧有小伙伴感兴趣的话,我会出个故事梗概供大家看。最后就是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晚年幸福!!!然后实在不好意思 占了tag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