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im

见异思迁但一直爱RDJ的脑洞派

(未授权翻译/侵删)波旁加冰 clex 04

(未授权翻译/侵删)波旁加冰 clex 04
波旁加冰 clex 04
By:SaitouLover



lex嗤之以鼻继而转身,打了个哈欠,听着kent此起彼伏的呼吸声,他闭上眼睛,想要睡着。
“lex?”
“嗯?”他嘟囔道。
“究竟我做什么才能让你快乐?”
“死掉?”
“死可不算。”
lex用鼻子蹭蹭枕头,摸索着床单的边缘,然后扯过来盖上自己的肩头,等待着这一荒诞离奇又令人厌烦的对话结束。
“说真的,我该做点儿什么?”
他沉默地思索,lex睁开眼睛,盯着窗外的城市夜景问到:“为什么不是你告诉我?”
电话那头,男人手中的玻璃杯中的冰块仍在旋转碰撞发出轻响,lex听到一阵急促的呼吸声,他知道kent永远不会如他所愿。沉默,还是沉默,直到lex再一次打起哈欠,想挂断电话。
“好…好的。我可以去死,如果能让你开心的话。”
突如其来的妥协像是冰冻住了lex要按下红键挂断的手指,他瞪大眼睛,睡意全无。他没有动,生怕任何举动会再次改变他的主意。两人陷入默然,听筒中只有彼此的呼吸声。
“我曾害怕过,”kent说道,“之前我一直都是一个普通人,突然就成了一个怪物。我被一辆遭天杀的汽车所撞,'嘭'的一声巨响,结果什么事也没有。”
lex的静静地听着,kent口齿不清的坦白。无助而又失意的他是lex从没见过的。
“我的父母对我惊叫着'Jesus!你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clark。他们会把你从我们身边夺走。你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你知道他们会对你做什么吗?'”
lex听着kent痛苦的讲述皱起眉头,可他又能毫不费力的想象到Martha和Jonatha说话的样子。坐在厨房的长桌边,他俩严肃而有紧张的神情让小clark kent感到无聊极了,直到这个被吓坏的男孩儿同意保守住自己的秘密,两人才放下心来。
“我父亲向我警告过你。他说Luthor一家都是负面新闻,跟你家扯上关系的没一件好事儿。他那么坚定地认为你是个恶魔,可你看到我时的眼神,就像看着一个该死的受诅咒的奇迹。所以我不相信你是个魔鬼,也无法像父亲那样恨你。”
lex胸口一痛,他死死抓住身下的床单。
“我们是朋友,你比任何人都有更了解我,我不能…它也绝不会…”年轻人挫败的长叹一口气,似乎是想找合适的词语。
他能听到电话那边kent举杯前,玻璃杯叮当作响的声音。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还记得第一次吗?”
lex闭上眼睛,尽管他知道lex无法看到他,无声的点头。
“我不能告诉你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我父亲,也不是因为我不信任你,或者是你当时在做的那些能毁掉一切的东西。我不能告诉你,是因为…”
沉默过后,clark又是一次叹息。


TBC

抱住各位在看的小天使!欢迎大家找我唠嗑呀!💖💖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