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im

见异思迁但一直爱RDJ的脑洞派

(未授权翻译/侵删)波旁加冰 clex 03

波旁加冰 clex 03
By:SaitouLover


lex随即脱掉了他的上衣,并把它扔在椅子上,又开始来解皮带。正当他意识到这个来自异星的男人,lex将皮带随手丢在衣橱门口,咬咬牙问道“你到底想要什么,超人!”
这个外星生物保持着沉默,可lex听到了玻璃酒杯唰唰滑过桌面和冰块碰撞的声音,看来kent又喝了一杯。他能感受到自己熊熊燃起的怒火,并握紧拳头,准备挂断电话。但是在lex正想狠狠按下结束键之前,年轻男人含糊不清的话从电话线另一端传来。
“我……不…不是……超人…人……”
“噢天!看在上帝的份儿上,别特么在这儿给我瞎扯淡!我知道你是那个该死的变态!”
“变…变态……?我想我是个变态,不是吗?”然后又是沉默。“还记得第一次吗,lex?”
“什么?”lex不解的问。
“第一次你觉醒过来并意识到你是个变态吗?”
他感受到本性的痛楚,但选择置之不理,毕竟平时人们对他还有更恶劣的称呼。
“我记得第一次被人骂变态的时候,”kent用着含糊不清地继续说。
lex愤怒地低吼然后挂断了电话。他将手机扔到床头柜上,脱下裤子,然后换上他的棉质睡裤。lex拉开床单,熄灯,倒头就睡着了。
一分钟后,当这恼人的手机又响起来,lex的灰眼睛突然睁开,紧接着他快速伸出手去拿手机,准备把它扔出房间。在他扔出去之前,好奇战胜了他的怒火,他叹了一口气,接起电话。lex将手机放在耳边,死死滴盯着天花板,眼里尽是疲惫。
“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感情。”kent现在明显是喝醉了,他的话含糊地像是让lex听清很困难的复杂又混乱杂音。
“你想得到什么?”lex自暴自弃地问道。
“我想要什么?”kent沉默片刻后说“我想要的东西太多了,既然大多数都得不到,也就无所谓了。”
“那你为什么总要给我打电话?我们不是朋友,Superman!”
“我跟你说了,我不在是Superman了!”
lex皱紧眉头思索这一切。几个月之前Superman消失在大都会这太反常了!《星球日报》给出的解释是'超人去解决其他星球的问题去了',假如lex不知道超人是谁,他也许会相信这一借口。但他确实知道超人的真身,所以当kent每天都去上班,但大家却不见超人的身影,lex日渐怀疑。紧接着,一个半月前,这个穿着怪异紧身衣的男人在此出现,难道这只是为了让他心烦意乱?可这个会飞的威胁者并没有出现在报纸上,因此lex明白没人发现Superman已经从'需要帮忙的其他星球'回来了,并且咱们的CEO更是怀疑了。
“我很难相信。”lex最后说。
“我懂得。”
他看着天花板上的灯光摇曳,如同从月亮前面飞闪过的星,等待着电话那头的男人继续说着胡话。他不妨还是听听这男人还要说什么,他如果不这样做的话,看起来这个危险品还会一直给他打电话。“你真傻。”
“跟谁比起来。”他嗤之以鼻地问,“你吗?”
“连我都知道别人在跟你说话兜圈子!一个开场白加一个开场白,lex。”
lex讥讽着说“我不需要你这些操蛋的训导,超人!我没想着要改变自己,也更不会接受你那狗屁的第二次机会!”
“跟我设想的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放弃了对你会乐意改正这一点的希望。lex感受到深埋在心里的伤痛被揭开,他的胸膛仿佛被钩子钩住,当他听到电话那头酒精摇晃的声音。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但是我早已会不在意你的任何看法了!”
“没关系。我也不会在意了。做你想做的,超人再也不会再长篇大论地训斥你了。”
“你什么意思?”
“不管你想怎样,超人已经去,我再也不会成为超人了。”





首先祝各位小天使月饼节快乐 我真的很喜欢蛋黄和豆沙馅儿的月饼呢!然后就是回来之后就开始实习 最近都是23:30才下班 可是我不会放弃翻译这篇的!依旧是小学生的语文水平 希望小天使们能够喜欢!喜欢的话 大力❤️我 不要停😂😂😂。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