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im

见异思迁但一直爱RDJ的脑洞派

(未授权翻译/侵删)波旁加冰 clex 02

波旁加冰 Clex  02

By:SaitouLover

 

 

周四,凌晨3点,lex的手表“beep---”一声,他叹了口气,把椅子转到后面,然后他慢慢的站起来拿起笔电,走向直达他顶层豪华公寓的电梯。电梯门打开的时候,他的手机响起来,lex愤怒地低吼一声,准备好要杀死这个打电话的人。

“什么?”他进电梯时厉声说道,按下去顶层公寓的电梯按钮。听着电话里的沉默,lex眯了眯眼睛说“我发誓,如果你在这样浪费我的时间的话……”

“你知道的……”电话那边的声音很细微,lex皱着眉头,却分别不出这个声音,然后这个声音又说“尽管你是个天才,可你还是不够聪明。”

Lex身体有些紧绷,十分不悦的说“超人。”

“你好,lex。

“你从哪儿搞到的这个电话?”他的义肢紧紧握着手机,他强迫自己换个手以免捏爆手机。

“哦,到处都能弄到你的电话。”男人轻声笑着说,lex怒视四周。

“去死吧!你个超级变态!!”他的手指准备按下挂断键,却被男人的回答阻止了。

“够了,lex。”

“我不信。”

“我知道是你。”

Lex很惊讶的发现这个外星人竟用这种方式说话,不过他还是在电梯门打开之后,挂断了电话。走进客厅,lex把文件包扔到沙发靠背上,扯开领带,丢在了去卧室的走廊上,又踢开卧室的门,放下细条纹外套,跟往常一样。

“你他妈到底想要啥?”

“什么也不想要,我就想听听你的声音。”

“你今天以及听过了。”

下午1点,LexCorp召开了新品发布会,Perry White派Lane和Kent跟进报道。他看到了这两人在大厅了后面:那个婊子在记者区扒开一条小路,还扯着她的搭档的西服外套。Kent倒是为了待在最后面而抖了抖身体,以挣脱她的钳制。他这种弓着背的滑稽举动和完美避开大多数会议内容的行为,让lane很不爽。

“是的。我想我确实听过了。”

Lex听到冰块碰撞玻璃杯而发出的微弱又清晰的声音,皱了皱眉说“你喝醉了。”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轻轻的笑声,紧接着商业巨头听到超人咽下了玻璃杯里的液体,说“我是醉了。”

“你不可能喝醉。”在两年不间断的观察后,不惜被叫做“跟踪狂”的lex很确定:这个坚不可摧的外星人是不可能喝醉的。

“下对料,我就会醉。”

“真是可悲,伟大的超人,竟在家里喝醉了。”lex讥讽到。

“没在家,”超人轻轻的说,“我的家早就不存在了。”声音轻到让lex想起在台球桌边的闲聊。

tbc

 

突突心里话:本来说好的粗长 奈何还是个少先队员 sorry 依旧短小 最近忙到爆炸 面签 期末考 雅思 可能暂时无法继续翻译了 等忙完这阵就粗长!Deal!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