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im

见异思迁但一直爱RDJ的脑洞派

灭霸育儿日记 AKA Gamora成长日记

灭霸育儿日记 AKA Gamora成长日记(2)

6.2 晴

昨天晚上我的小公主睡的不太安稳 途中醒来了两次 一定是早上被我的那些愚蠢部下的粗鲁给吓到了 虽然是我第一次哄孩子睡觉 但是我觉得我做的很好 她醒来之后 我用一根手指轻轻拍着她的背 给她讲“宇宙平衡”没一会儿她就又睡过去了 我听说别的小孩 在睡醒之后都会哭 但是她却没有 醒来之后也只是用小小的绿脸蹭蹭我紫色的大手 我暗自在心里发誓 要为我这乖巧的小女儿打造一个完美的九界 等她长大了 我就把家里的王位交给她来继承 让她做九界的女王

今天早上 我的小睡美人起床之后 虽然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双马尾 但是也丝毫没有减少她的可爱程度
她扬起可爱的小脸问我能不能给她梳头发 众所周知 我是个光头 从小就是光头 没有梳过头发 家里甚至连梳子都没有 可我的小公主要梳头发 那就无论如何都必须给她梳 我命令人找来梳子之后 把她抱起来 放在我的腿上做好 费老大的劲才小心翼翼地拆开了她的两根发带 然后轻轻梳着她那头酒红色的长发 生怕一个不小心扯到她的细软的头发 我征战九界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头发都捋顺了 接下来的任务就该扎双马尾了 尝试了无数次都以失败告终 我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自己的粗大手指 它们是那么的笨拙 连我的宝贝的简单要求都实现不了 我真希望我现在就拥有reality stone 这样的话 我可以轻而易举的为她扎任何她喜欢的样式的头发 折腾了许久都没有进展 我担心她会有些饿了 就问她想不想一边吃早饭 一边扎头发 我看到她在听到早饭时 眼睛里一闪一闪的就像有星星一般 马上命令人准备好了她母星上面的食物 把她抱上餐桌 毕竟家里的用具都是按我的尺寸订做的 她还没有椅子高 不坐在餐桌上根本够不到食物 看着我的小公主狼吞虎咽吃的真香的样子 更加坚定了我要征服九界的决心 她之前在母星上饿着肚子睡觉的模样 我想都不敢想 不过现在都好了 由我来照顾她保护她 她一定会成为九界最幸福的公主
最终 我使尽浑身解数终于给她扎好了双马尾 虽然一高一低 一前一后 我看着这两个极不对称的马尾辫 有些不知所措 这时她用手拢了拢耳边的碎发 似乎也觉得这个双马尾不太对 Gamora察觉到了我的尴尬后 转过身来对我笑着说谢谢 看着她稚嫩的脸庞 我下定决心必须要为我的小公主学会扎辫子

今天要办的事情真的挺多的 征战九界我打算先暂停一段时间 Gamora的成长更重要 先要给她订制一批儿童生活用具 然后买衣服买鞋 最后就是教育问题了 我长期在外奔波 把她送到学校 见不到她 那真是要了我的命 还是在家上学吧 一想到每天都能看到她 我就开心得想打响指

我的手下章鱼哥(一个非说自己是我对孩子的丑八怪)办事效率还挺高的 晚餐之前就把Gamora的生活用具准备齐全了 现在我又开始考虑飞船的装修风格问题 之前我一大老爷们 觉得黑色比较酷 所以就把飞船圈搞成了黑漆漆的样子 现在我有Gamora了 到处黑乎乎的吓到我的小公主可不行 我就跟亲信商量 要不把整个飞船弄成粉色的可是他们一直反对 说这样的话不利于我征战九界的威信 我仔细琢磨了一会儿 发现没错 我是要为Gamora征服九界的男人 现在飞船黑就先黑一点吧 等完成征战大业之后 我要把飞船全部弄成粉色还要加上城堡的主题

今天就先这样吧 一会儿要给小公主讲讲我的治国理念 我发现对她来说这个比起睡前故事更催眠 希望我的宝贝儿今晚做个好梦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