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im

见异思迁但一直爱RDJ的脑洞派

灭霸育儿日记 AKA Gamora成长日记

灭霸育儿日记 AKA Gamora成长日记 (1)

6月1日 晴

今天是地球上的国际儿童节 也是我灭霸去拯救Zen-Whoberi的儿童的日子 何往常一样 人口随机减一半 人口少了 资源多了 人民的生活也就富足了 就在我即将完成任务的时候 一个叫Gamora的小女孩走到我面前 让我帮她找妈妈 她天使般的绿色小脸和漂亮无邪的大眼睛以及红色的有些凌乱的双马尾征服了我的心 她简直是一个可爱的小小斗士 我一直以为我爱世人 因为我一直把拯救苍生视为己任 可看到她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我只想疼爱她一个人 把全宇宙最好的疼爱都献给她一个人

她说小绿手握住我粗大的紫色手指之后 我的感觉自己仿佛是一块笨重的巨石 担心自己掌握不好力度 捏伤她柔软的小手 我有些动作有些僵硬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这样让人心生柔软的小女孩 带她走上台阶 我拿出一个镶嵌着红色宝石的双头的小刀想作为儿童节的礼物送给她 过去我忙于四处征战 不知道该怎么和小孩儿交流 想来想去只好跟她讲一些“宇宙需要平衡”之类的话 然后被她表演 如何用一根手指使小刀保持平衡 她看得很认真 我把小刀递给她之后 她也试着用一根手指来使小刀保持平衡 她做到啦 一次就成功了 果然不愧是让我灭霸心动的女孩 我决定把她带回家 让她叫我爸爸

从今天起 我就是Gamora的爸爸了 我太开心了 比征服全宇宙还要开心 所以我打算为我心爱的女儿写一本成长日记 为她记录下她生命的每一天 好了 折腾了一天 我该带她去洗漱准备睡觉了 哦 我还要找一找儿童睡前故事大全 一会儿给我的小公主讲故事








评论

热度(40)